半年前的我...啥都不懂,帶著一顆"我要逃離傷心的台北"就搭上了普悠瑪列車,

在這裡遇見了貴人,見識了另一種打拚過生活的人,體驗了在地安居樂業的生活,

彷彿實習般看到了慈濟安寧病房的真善美,

嚐遍了在地銅板美食,看盡了無盡的山巒跟白雲,想透了平淡也是種美的思考模式,

雖不能說在花蓮我長大了多少,

而是我體驗了自己的渺小,

半年後的我....對未來還是懵懵懂懂,帶著一顆"我要跟心愛的人攜手過好日子"也拋下逐漸平靜的日子歸來台北,

不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,不清楚我的夢想是否能達成,

不敢想會不會哪天再度經歷愛人消失的戲碼,

擔心自己又要開始流多少淚水,

卻還是什麼都不懂就回來了.....也只因為對愛負責就回來,

保佑自己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