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(一)

momo君打掃家裡中,

侯小妹:『你身體哪裡不好,應該是氣管吧,一直有痰跟咳嗽』,

momo:『我是命不好....才在這擦地板』。

侯小妹:『嗯?!!!!』(驚~~~)

 

劇場(二)

momo君與侯小妹騎車回家去,

momo君:『歡迎搭乘飛機momo520班次,我是機長momo,請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』,

侯小妹:『.......』(都在下小雨了,還在說芭樂話,冏)

侯小妹:『那momo人咧?』(手抱緊腰部=繫好安全帶,準備起飛中)

momo君:『鐘先生只付頭期款,錢只付小姐的乘坐費用,所以鐘先生在目的地等你』,

侯小妹:『那我是vip.....我要大便』,

momo君:『我們是生態廁所,請在路邊解決』,

侯小妹:『那我是vip,我要喝水』,

momo君:『路邊有水溝水,可自行享用』,

侯小妹:『那我是vip,我要看電視』,

momo君:『你自己拿手機出來看不就好了』,

侯小妹:『我是vipㄟ,你這口氣太差了,不是服務業嗎?!』,

momo君:『小姐...不好意思,跟你說明一下,鐘先生只有付頭期款,所以提供的服務有限』,

侯小妹:『......』(冏....芭樂話果然無限迂迴中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