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不懂....過去的事情如今被人審問,既沒有做錯事,也沒有發生不好的意外,

一開始的刻板印象...原來不是我努力可以忘掉了,

問了我無法回答的問題,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壞思想,

即使嘴巴上說說自己都不會在意,實際上卻像刺青烙印在心上,

突然想到我再怎樣努力都沒有用吧,原來....還是夢一場,就如同籤詩上所說"李白水中撈月,一事無成",

不管怎樣,我都感謝曾經有這個人,這個曾經讓我以為可以得到幸福的男生,

我都感謝有個人,在我身體不舒服時照顧我,忍受我的任性,

我還是不後悔走過這一遭.....但是他讓我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,

最後一張的記錄~~為了我生理痛的愛心早餐,沒想過是最後一餐阿。

20141222_09565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