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高雄玩....其實不考慮住宿品質,不會找不到房間(這句話好像去哪裡都一樣.....廢話),

最近出去玩秉持"大學生"玩樂路線,而非"貴婦"撒錢遊樂原則,

所以我的要求只在『便宜』 、『乾淨』、『交通方便』、『基本配備』俱全即可,

甚至有的飯店親自去櫃檯跟他們談,

要求不要早餐或不用盥洗用品可再扣個100元左右的費用(上次去宜蘭就是那麼隨性風),

這次我是直接在網路上搜尋看到這間超便宜的住宿,

最陽春的客房.....非假日$890及假日$980(含早餐),

在網路上找了評價....超少,但大致上都說可以,就當作新體驗錢就匯了過去,

SAM_3922  

房間含浴室最多不到15坪吧,但是基本的配對都一定有,

在此附上其他部落客的不良評語:地板綠色顯得有點骯髒、鏡子太多(三面牆都有)顯得不自在及無對外

窗戶不透氣,

前面兩點我都覺得普普通通,但是中央空調有點冷卻不能調有點....無奈,

SAM_3924  

一個梳妝台及一個小衣櫃(附兩個衣架),棉被一條厚的(就像是居家棉被而已),

沒遇過的是....梳子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(如圖左上紫色處),乾乾淨淨有加分,

也曾經有人擔心說....便宜旅社就是插頭給得很吝嗇,都不夠用,

為此我特地數了一下有三個,大不了自己帶延長線就可解決拉(標準大嬸心態),

SAM_3925  

這價位的房間,電視有第四台就該偷笑了....小妹曾經遇過高檔民宿是mod的!!

除了附上兩瓶礦泉水,同時搬一台飲水機在房間,

但是我不小心把玻璃杯摔破了,老闆好心沒要我賠,反到是關心我有無受傷或燙到(加分~),

這邊沒有飲料櫃!!只有兩個茶包,我想在高雄這餓不死人的地方...去夜市買回來吃就好,

SAM_3923  

廁所確實不大,一開門就看的到馬桶、洗手台及浴缸,

衛浴設備含男用刮鬍刀、牙膏牙刷、洗髮乳及沐浴乳(無洗面乳、潤髮及潤膚乳),漱口塑膠杯一個,

有衛生考量得可自備紙杯刷牙使用即可,

這浴缸我想沒事不會有人敢使用拉~~~

吹風機位於房間梳妝台上,為達新小吹風機,對於小妹是長頭髮的我來說....要吹的久早已見怪不怪了

(好歹我也曾出來混過 哈哈),

20141214_082437  

早餐用餐時間為7:00~10:00,是必須要自行至一樓交給櫃檯阿姨早餐卷使用,

飲料有柳橙汁、熱咖啡及冰紅茶挑選,於入住時先統計於早餐卷上,

若真的不想下來吃也可以跟阿姨說改外帶,只不過不能打包左下角的燕麥湯之類湯湯水水的東西,

另外要注意的是請於10:00前吃完離開餐廳,人家櫃檯阿姨要洗碗拉,當天的我原本想緩緩得吃到11:00

多也不行喔~~

 

總結:

以這價位的來說小妹很滿意,該有的一樣沒少,櫃檯是24小時且人員服務品質佳,

只是進出房門時必須交還鑰匙(我一天來回三次房門到很不好意思),

只是這裡的房間、廁所垃圾桶無配置垃圾袋,小妹真的受不了只好自己拿夜市附的塑膠袋上去

(不然丟不下去阿),

離開時可免費寄放行李,

這些種種....都讓小妹著實覺得物美價廉,

非常符合背包客的需求,因為推薦數太少,小妹來奉獻一下親身體驗的心得。

 

飯店資訊:

名稱:凱得來大飯店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7號

電話:07-288-9131

非常樸素的官網:http://www.kindhotel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