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與松園別館同一處方向,市區走路之旅中這也是個好好發呆的地方,

過橋後右手邊可以看到大大的將軍府三個字,

走進來其實右側古早房子有點像廢墟,

SAM_3415  

花蓮的每顆樹年紀都很大,一旁都有導覽牌子介紹它的歷史,

照片中左手邊的樹叫夫妻樹,

是因像似嬌柔的妻子依偎在壯碩的丈夫身旁,

滿是幸福甜蜜的模樣,故稱為夫妻樹,

SAM_3400  

其實假日還是沒啥人,我就直接坐在日式房子門檻上,

兩隻大腳懸空晃阿晃,滿是死老百姓的感受,(穿拖鞋跟鬆鬆垮垮短褲,沒會相信這是觀光客阿)

SAM_3410  

剛好遇到社區義工田永盛老師的小畫展,壓克力做畫可以跟遊畫一樣逼真,

一旁還有可以親手觸摸的素描本,

隨便一枝鉛筆畫得出來活生生的動植物,超驚訝的拉~~

請輸入圖片標題  

其中我最愛的一幅畫,有溫度的畫真的很感動,

這是我今天走過的河堤旁(走到腳都快起水泡了),

img1385267967046  

為了回饋老師,順便也拿簽字筆畫了半小時,

太久沒畫畫...筆感都生疏了,

不過最近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,也讓我畫畫更有靈感,

最難畫的是外面的木製桌椅,對於桌椅木頭線條我還真的不拿手,

坐在那好久好久,簽字筆轉阿轉才敢下手第一筆,

這裡幾乎都沒人來,所以你躺在那邊畫畫也沒人關心吧,正符合我安靜才能畫畫的條件,

不料..之後被導覽員發現,拖去打卡(應該是要刺激觀光吧,遇到花蓮文化節均如此拉),

應該看得出來啥是啥吧,

最後還有條活蛇在草坪中,導覽員叫我手抓回去煮湯喝(想要我帶回台北嗎?!),

另外也遇到一個只會笑跟拍手的弟弟,

兩個傻子就在拍手互相溝通,

我想...這只有一個人才會享受到的福利,一堆人來只會走馬看花,看不出有啥特別的。

 

 

住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622巷 

收費狀況:全部免費 

 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