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就想好年底前要找個伴,這樣可以讓喬琪放下心來不要再擔心我的事,

其實我也很擔心現在自己在幹嘛,

整個就是loss control ,好像事情的發展不是我們兩個可以控制的,

一路就傻不摟東在一起,即使在聊天過程中彼此都踩到對方的地雷,也曾互相想要刪除封鎖過,

但是因為生氣的時間錯開,陰錯陽差繼續磨合下去,

不敢保證說是最合適對方的那個人,但是既然決定要在一起,就會努力維持感情,

他或許不是人人稱羨的好對象,但是在我眼裡他很特別,

 

SAM_3872.JPG  

看起來就是一個....先生,沒有年輕人的帥氣跟活力,但是讓人很安心,

每個人都有缺點,但是他直白的個性我應該也慢慢抓的到他的調子了,完全不擔心我會壓不過他(黑黑),

SAM_3895.JPG  

為了抓隻小魚,花了五分鐘再用大石頭佈置成擋水壩,

別人看到或許覺得可笑,但是在我眼裡那時得他真的很可愛~~

即使我們都長大了...都還是要有童年那種純真的性子,

要找到一個可以跟你這樣像傻子衝下來玩樂的人不多了,

所以人家問說最喜歡哪裡....我都回答"不管日子過得多麼無奈,他對生活抱持著一種熱情跟單純",

SAM_3841.JPG  

這個傢伙為了陪我下去玩水濂洞...只好捨命陪娘子,(追個女孩子搞成這樣子)

搞的兩個人都狼狽不堪,這種凡事注重面子的社會,哪還有人願意陪你一起瘋狂下去,

就我說"狼狽也是一種特殊造型"!!

DSC02624.JPG  

他常常逛一逛就一個人殺去拍照,專注到連我跑掉也不會知道吧(汗),

有時後又像小媳婦碎碎念,那是他開心的表現,

這個人很有趣,未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應該會很多笑話會生出來吧(攤手),

所以我的朋友不用在擔心我喔~有個人會照顧我,而且他應該也欺負不了我吧(大拇哥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