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感謝上天的保佑,賜給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,

讓我不用吃飯一個人,讓我有個屋簷打發時間跟融入當地生活,

認識的朋友雖然也沒多多少,但是我比較不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生活,

在車店裡,我居然是一是無成,果然是術業有專攻!!

我的護理技術與學理,在車店裡完全用不到,

一般服務業需要的是英文會話能力、網頁設計能力及美術能力,

偏偏我一項都不會,頂多淪為買飯及打雜工作,

但是我不會因此自卑,因為這正是我所要體驗的生活與經驗,一個脫離醫院真正的服務業!!

面對的客戶即使會東摸西摸把10幾萬單車弄壞的危險,仍要面帶微笑面對,

面對每次來吃白飯卻不懂得回饋的傢伙,不能對他動怒,因為他是顧客,

面對總是來喝酒、抽菸的朋友,不能推拖掉這約會,他們可能就是你的大戶,只要把持最基本的底線就好,

這服務業真的是做得很徹底,不能動怒,只能微笑跟不斷的彎腰解釋產品,

由衷的佩服....真心的感動,不要再嫌棄醫療業的心酸,去外面看看....哪個工作不辛苦,

當初不顧一切得放下,來到這偏遠的小地方,至少這樣的經驗就足以讓我值回票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