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過往,以為自己已經死一次的心情踏上了花蓮,

自以為療癒好了,傷口不痛了可以回來不讓朋友家人擔心了,

但是卻不知道是下一個不幸的開始,

第一段感情帶著愧疚一輩子的心情贖罪中,

第二段感情帶著憤怒及不屑等著他的好下場,

第三段在不知不覺中拋下了我,

第四段除了說話帶有藐視的口語外,屢次嗆聲我的朋友,這次甚至公開批判我的言行,

我已身心舉皮,

不想再掙扎下去,拖下去不會有王子與公主的完美結局,

只是增加一對怨偶,

即使再怎樣憤怒,我都要把持自己的理智線,不要再讓自己回到當初去花蓮的可憐兒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