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了半年,沉澱了心情,該是從原始的地方重新開始,

上班果然還是頗有氣勢,一來就把大家頭痛的 case 給收掉,

似乎好運並沒有因此找上了我,還是無止盡的忙到翻天~~

在熟悉工作流程及病患催促聲中看到了這個東東....

20150419_160520  

這是一個年輕癌症爸爸的小女兒畫的,

連注音都還沒學精明,勉強拚得出來她的意思是"我家有四個人,我們都很....",

看到畫裡的大家都是笑瞇瞇的,連太陽公公也露出喜孜孜地笑,

雖然癌症打亂的原有得家庭秩序,

但是也無疑地牽起大家的凝聚力,

讓人既感動也有活力,

不過...這位糊塗的爸爸出院忘記帶回來了拉,小心他的寶貝女會大哭吧 ~~

另外,時間也過得很快很快,一下子十個月過去了,

朋友也從少女階段走向新手媽媽的過程,

我!! 既沒結婚,也沒生子,卻開始實習著我是媽媽的課程訓練,

給我跟小少爺這輩子第一張自拍吧。

20150428_144159  

要上班 出公假 還要顧他....真的會很想睡覺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