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585  

最近林口的低溫飄雨不斷,

心情也很難好起來,不過上天對我還不錯,

因為原本要參加的交換禮物活動取消,多買了一個原本用不著的小帽帽,

今天一早收到一個很棒的畫家帽,其中可愛的插圖讓人嘴角不禁的上揚,

(連阿長看到都說我帶起來超像去飛韓國線的女生,我真的是個帽子扣)

中午不知道哪根經不對,RECHECK後發現整個體檢的時間搞錯半小時,

馬上衣服換換殺出來~~PEACE通過,

餓了一整天....回到單位看到這些便當,

還有學妹熱情的草莓,

整個讓我難過的心多了一些鼓勵,

對同事而言....這些小小的舉動算的了什麼,

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久沒感覺到像家的溫暖,

(體檢完還很驕傲地跟同梯說.....我們家今天醫討幫我留飯,叫我體檢完去吃)

那種回到家的歸屬感真的回來了,

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工作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