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個人的生活,多多少少顯得孤單,

走過五年的街道,總會想起許多年輕的往事,

不論好壞....都是我長大的過程,

這幾天不斷開始與自己對話,想起過往緊張且混亂的生活,總結出一個可以概括所有問題的核心-寂寞!!

因為寂寞...不斷跟別人有牽扯不清的曖昧,滿足工作後的空白時間,

就因為很清楚自己根本不愛,所以不找一個可以穩定的交往對象,而是跟別人不斷混淆的互動吧 ==,

喜的是我仍然保留最後的界線,就洋洋灑灑的離開這地方,

如今舊地重遊.....俯瞰過往 大徹大悟,也算是種成長。

 

某天 在書店休息的片刻中,看到這一系列的書籍,字字敲打我的心情,如同 如雷灌頂 般的震撼,

或許在林口這邊的傷痛....去花蓮並未完全放下,必須透過花蓮的緣分,讓我有勇氣再次回來學習面對,

面對家人尖銳的關係,朋友逝去的感傷,情人離開的不甘,工作委屈的憤怒,

剛好趁這準備上班的閒暇時間好好整理,

感謝上天的巧妙的安排~~

20150309_140923

 

另外又看到這樣的書籍,畫畫是個可以讓思想放空的活動,

不用理會這個刺激帶來的好壞評價,就直接反應在紙本上,

一枝筆 一張紙  就可以徜徉在自己的小宇宙中,

自從我去花蓮後...幾乎就沒再提筆畫畫了,

剛好看到近幾年國外引進的繪畫風潮,阿屋~~~太開心了!! 

應該是去拿本隨便的筆記本 一隻隨意的2B鉛筆,

好好地在咖啡廳 或 圖書館 練習一下了,

我那荒廢已久的繪畫靈感 !!

 

 20150309_141256  

至於最近的爭執點.....不多加評論,因為『情緒不好時,想法會變得扭曲』,

保持著...因為還有感情 才會不自主想把對方塑形成心目中的那個模型吧~

不用刻意強調對方的不對,畢竟自己也是有問題,

我們應該是 同一陣線 去 面對那些奇怪的人事物,而不是兩個人在那邊叫囂,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,

近兩三次的溝通....發現似乎根本沒效 ==,

我好好地說話也對爭吵沒幫助,或許是我表達的還不清楚吧,

繼續我的磨合歷程....做好最佳的準備,做好最壞的打算!!

一切緣起緣滅 再多強求 也是彼此痛苦~~

但我還是保持著正向想法,好好地提升自己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