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5906460  

第二天沒有老爺的日子,一大早起床就被冷呼呼的空氣嚇到,

昨晚一整夜的大雨,澆熄我不少回林口的興致,但似乎機會難得....硬是撐著雨傘出門,

看到了許多不見的朋友,因為感冒太操勞還在單位睡了一覺,

也看到的不想見的人...阿長,比我想像中的順利與熱情,讓我對他的印像加分不少,

看了一下同事的社區順序,有可能在2月左右排的到,就保佑我可以在林口有個溫馨的家吧,

聊了很多單位的事情,談了很多學姐得趣事,看得很多新人的變化,

這種歸屬感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培養出來的阿,

另外親自拿到一張個案報告合格證書,心中無限感動,同時聽到另一位伙伴沒有通過...仍顯得無奈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,

單位的人對於老爺的評價是....真的看起來好老喔,看起來是個正常人,你總算遇到好人了,

懿峨也叫我好好經營感情,不要有太多脾氣,這個男生的邏輯跟思維是正常的,而且智商絕對壓得過你,你就乖乖聽話吧,

想想~~我雖然有三任感情,但是脾氣沒被磨過!!

第一任...因為年紀大都讓我,第二任...他都在劈腿,當然不敢噹我,第三任...相處根本時間不夠哪來的磨合,

反而這個短相處時間最密集,所以才會磨合的那麼辛苦吧,我也從來不知道自己頗有"盧效效"的壞脾氣,

回來單位的感覺真好,依造過去的經驗...總是要牌冰淇淋塔,結束今晚溫暖的回娘家戲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