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再去花蓮前把生活技能多學一些,

硬著頭皮去學游泳,

也不管人家是不是好人,一股腦兒的就報名參加,

好險上天疼憨人,遇到個不錯的教練,

好人,親和力高,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,對社會頗有貢獻的心,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,

所以確定不是怪怪的教練,

第一天....從小陪我長大的蛙鏡斷了,只好搶了教練的蛙鏡,

水溫冷得要命,教練不斷問我要不要穿另一件長袖泳衣,

小腿抽筋...只好上岸拉小腿,

在溫水池低血糖....搞的教練要把我拖出去透氣,全部人都發現我不對勁,

搞得我是問題學生,

明明人家都很健康得阿><

說到這個...他們兩有著一樣的特性,著實嚇我一大跳,但是個性還是不一樣,

明明想要學東西,卻還是想到他,

傻傻得啊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eral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